明天要去新加坡玩兒料~~
5.天后回來喲~
特此公告.^^

在CY無意間抽到了明天演唱會的票子..
悶啊!!不能去!!
老天總是這樣對我..
不過13不來
我不能去也就還好..
只是 我就這樣糟蹋了一張票子..
好可惜..
好想送出去
可是一定要本人拿證件驗證的..
米辦法咯..天意啊..
2007.07.17 
呵呵..
最近經常去看sunlei小姐的bo
一個不小心被傳染上了{無厘頭標題綜合症}
米關系~這樣很好
瓦陶醉在此病症中>.<

上班第二天
真正體會到了上班族的艱辛無聊..
艱辛的是無聊的時候米辦法讓自己有聊
無聊的是實在太艱辛..- -||
當然 瓦還不算真正工作料..
幾乎好處于無所事事
瓦好像挺欠扁的..
現在滿腦子希望公司里隨便誰給我點兒事兒做做啊..
可是今天好像大家都不太忙的樣子..

下午薇薇姐讓我替她在淘寶下
有米有賣熱帶風暴的門票
最好明天就能拿到..
我的天啊..
您也太索風就是雨了吧..
嘻嘻 不過有事兒做料瓦也小小興奮下
找半天米她滿意的
我就再隨便瀏覽下
竟然發現淘寶旺旺變成阿里旺旺料..
話索好久米上那玩意兒料
瓦這就逐漸和世界脱離料?!..

今天很熱
很熱很熱
但係~公司冷氣十足哈~
實習的熱情持續上升中
哪天下降料會告知大家
2007.07.06 
哈哈,看到這標題有米有嚇到..
其實瓦也不是真的去工作了啦
實質是利用暑假去老爸老媽公司實習下~~
他們早就想讓我去料..
只是瓦一直推托著..
現在想想
暑假空著也是空著 反正遲早要去的 還有米兒拿 不是蠻好的嘛[笑~]

今天第一天去
其實只是到處看看
偶爾老爸叫我幫忙做些小事
其余大多數時間都在給電腦殺毒..
一早到那兒老爸就把他的手提安我辦公桌上了
老爸真是貼心那~~哈!!

今天老爸開我玩笑開的非常的開心那!!
大清早把我拖起來的時候
老爸才告訴我公司規定不能穿牛仔褲去上班..
偏偏瓦平日里穿慣料牛仔褲啊..- -||
翻箱倒柜胡亂配了套..
然后就屁顛屁顛的坐著老爸的車上路料
老爸還索規定了不能在公司里吃東西
所以中午都是外出就餐的
今天本來可以和認識的哥哥姐姐一起出去吃飯的
后來老爸索他和我去吃
我就留下來=他..
沒想到啊沒想到..
他忙了很久之后索有事要出去..
被放了鴿子的我只好自己出去覓食..

老爸告知附近有家{撈來撈去}還不錯
是家面館來的
我就慕名前往料..
到了之后看了許久菜單
面的名字一個比一個怪異..
我只好穩穩的點了碗紅燒牛肉面
吃下來還不錯啦..
覓食的路上發現有好多餐館的
明天嘗試下新品種~~
報告完畢!![怎麼看怎麼是篇流水賬..]
2007.07.05